LKAGAMIS

二次元ONLY

给的大樱生贺图借用,画力亟待加强

现在心里很烦躁,不过这也是长久以来自己造成的结果,但是不管是认识你也好,喜欢上你也好,从不后悔,深深感谢着与你的相遇。那段心不知在何处的日子,跌落悬崖迷失自我的日子,从"不是想成为,就是要成为啊"那一点零星之光让落入深海的自己一点点试图睁开双眼,想要看看你带来的光明。令人羡慕的那勇往直前的精气神,青春,青春,青春,你几乎在用自身来不断重复着这两个字。

光……确实呢,和光一样,太耀眼,太耀眼,但似乎,又很温暖,很温暖,我若抬起头仰望你,也不必担心那道光会灼伤我的眼。我仿如一具落入海底,在那些不触碰就连泥泞都不会漂浮的海沙之中浸泡已久的尸,眼开始恢复一点光,因为渴望着这似乎能让自己‘活’起来的光,开始艰难的动了动手指,抬起手臂,带起淤泥滴落面庞向你伸去,纯净,纯粹的光。身体开始不断动着,一边想着怎么可以接近你,却又忍不住受到吸引,身上还没有去掉那一层早已腐坏的躯壳,太沉重太沉重。

我总在遗憾没能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,没能早一些,没能更晚一些,而在我思维也好,躯干也好,静止腐化的时候遇到你;没能在自己还有青春,没能在自己更加成熟,而在放弃了思考心如死水一般的时候遇到你。但我深深感谢着这遇见,这不知不觉的喜欢,不知不觉被照亮,不知不觉被拯救,有点……活起来了。

如今我在害怕的事情,是不能够给你热情,败坏了的身体,一点点上浮,零零落落剥离得只剩中心在勉强跳动。水压好大啊,在游到水面前我还能存在吗,还想再靠近你一点,只用最后的一点跳动的心也好,心里的这份烦躁不安却成了最大的阻力,臂力尽失,快要游不动了……

还想,再看你,久一点。

my 火神君。

by 沙子。

评论